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金所:股指期货仿真交易合约及规则修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1:05 经济参考报

  记者:黄庭钧 来源:经济参考报

  据新华社上海5月13日电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下称“中金所”)日前向各仿真交易会员公司发布通知,决定自5月14日起修改沪深300股指期货仿真交易合约表以及业务规则。

  中金所发布的《关于修改沪深300股指期货仿真交易合约表以及业务规则的通知》称,国务院《期货交易管理条例》和中国证监会相关部门规章均已颁布实施,中金所对《交易规则》及其实施细则也作了相应修改。根据上述行政法规、规章以及交易所规则的相关内容,现对《沪深300股指期货仿真交易合约表》(以下简称《合约表》)以及《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股指期货仿真交易业务规则》(以下简称《业务规则》)的有关条款进行修订。

  据了解,仿真交易原最小变动价位为0.1点,修改后的最小变动价位为0.2点;原手续费收取标准为30元/手(含风险

准备金),现修改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五(含风险准备金);原交割手续费为30元/手,现修改为交割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五;原限价指令每次最大下单数量为500手,现修改为200手;此外,客户持仓限额现修改为600手。

  此外,这次修改还涉及结算价、单边市、强行平仓、强制减仓等方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