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05年第二批年检 3家咨询机构未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07:27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侯捷宁

  中国证监会日前发布了《关于证券投资咨询机构2005年度年检结果的补充通知》。《通知》指出,在证券投资咨询机构2005年度年检中,第二批有38家公司通过年检,3家公司不予通过年检,2家公司申请暂停证券投资咨询业务1年。

  第二批3家不予通过2005年度年检的证券投资咨询公司是:上海德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北京信鼎创富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广东大福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另外,申请暂停

证券投资咨询业务1年的公司是上海中广信息传播咨询有限公司和吉林北方万盛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