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证监会今日颁布《行政处罚听证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7:2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刘泰山) 为了规范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听证程序,维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证券法》、《行政处罚法》的有关规定,今日,证监会颁布了《行政处罚听证规则》。《规则》称,中国证监会收到当事人的听证要求后,应当在举行听证7日前书面通知当事人举行听证的时间、地点等有关事宜;同时通知案件调查人员。值得一提的是,《规则》特别指出,中国证监会对当事人拟采取市场禁入措施的,当事人也可以要求举行听证,听证程序参照规则的规定执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