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交行网上发行采用T+3 申购资金冻结缩短一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22:3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上海证券交易所23日发出通知,交通银行的网上发行将享受特别待遇,即采用“缩短一个交易日”的“特别流程”。

  根据这一流程,投资者在申购交通银行时,须以价格区间上限填写委托单,且一经申报,不得撤单。如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低于价格区间上限,差价部分将于2007年4月30日(T+3日)退还给投资者。

  交通银行网上发行申购资金冻结的时间比沪市新股网上发行的常规冻结时间缩短一个交易日,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4月25日网上资金申购

  4月26日确定发行价格和网上网下最终发行数量,网上申购验资,网上申购配号

  4月27日公告网上中签率,网上发行摇号抽签

  4月30日公告网上资金申购摇号中签结果,网上申购资金解冻

    相关报道

    交行确定A股发行价区间7-7.9元 周三网上申购

    交行发行价区间:7元-7.9元

    相关专题

    交通银行A股上市

    新股频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