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颐合财经张卫星:市场投机心态过于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5:5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继昨日沪深两市分别暴跌4.52%、5.23%后,今日两市又展开报复性反弹,分别大涨3.92%、4.07%。股市为何上演如此一幕?五一前后行情会如何演进?就这些市场热点问题,新浪财经特别连线颐合财经首席经济分析师张卫星。

  张卫星表示,近两日的高位震荡从技术角度还算比较正常,其原因还是市场上热钱太多,投机心态很严重。他还表示,这种震荡还有可能再出现。

  张卫星分析说,市场上不断有人出局,也有不少新股民不断蜂拥介入,这并不是一件好事情,说明股市的狂热度已经很高,许多人害怕错失这样的黄金机会,其实是投资心态严重。

  他甚至建议说,一些股民可以考虑出场了。他表示,由于还要等待股指期货以及国企改革等政策出台,市场的不确定因素还存在,高位震荡可能再发生。

相关报道 :

     成思危:内地股市泡沫已客观存在 会波浪式前进

     哈继铭:高增长和低通胀催生资产价格泡沫

     联合证券研究所所长吴寿康做客聊股市热点实录

     光大证券滕印:五一前后还存在震荡的可能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