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陕西证监局将推动实质性并购重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8:24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赵静

  2007年陕西上市公司监管工作会议近日举行。推动实质性并购重组将是陕西证监局今年的工作重点。

  会议明确了今年监管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围绕提高陕西上市公司整体质量这一中心,全面落实全流通条件下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与持续发展的基本要求;以深入开展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为重点,着力提高公司治理水平;以加强信息披露监管为重点,切实增强公司透明度;以推动实质性并购重组为重点,优化资源配置,促进上市公司加快发展、做优做强。

  陕西证监局副局长王宏斌会上提出,各上市公司要把加强公司治理专项活动与重视解决遗留风险隐患和防范新的违规风险紧密结合;与加快建立股权激励机制相结合;与提高信息披露质量相结合;与推进并购重组、增强持续发展能力相结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