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特别提醒:电话兜售原始股是骗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0:24 CCTV《第一时间》

  现在股市行情看好,一些人也在利用这个机会行骗。这两天,湖南的唐先生就接到一个电话,说只要他现在投资3到4万元钱买一家公司的原始股,过两个月,等这家公司在美国上市后,就能变成30万元,真能有这种天上能掉馅饼的好事吗?

  唐先生先后接到了几个隐藏号码打来的电话,一名张女士自称是西安某证券投资咨询公司的工作人员,现在一家机电公司将在美国交易所上市,刚好有一位大股东要出让股份,如果唐先生以每股4块5的价格买下原始股,等六月份在美国上市的时候,每股就能卖到6美元。打电话联系: 每股是多少价格 每股是4.5元人民币 是多少买呢?最低是1万股。

  随后,张女士还把所谓的大股东的姓名和帐号告诉了唐先生,并承诺资金绝对安全。打电话联系: 你是购买这个人的股权,所以你把这个钱打入他的帐号,根本与我们没有关系,我们会给你提供一个资金担保协议。

  钱真的这么好赚吗?记者找到了

证券公司,一位业内人士表示,这肯定是一场骗局。因为现在股市的行情很好,有些人就以“证券投资咨询公司”为名,推销所谓境外上市
股票
,大量骗取钱财。但实际上,海外上市必须经过中国
证监会
等三个部门的批准,不可能通过个人来买卖。即使能真正拿到股票,也只能是一堆不能交易的废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