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新股明日登陆中小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5:43 中国证券报

  深交所今日公告称,银轮股份、新民科技、露天煤业将于4月18日在该所中小企业板上市。

  银轮股份股份总数为10000万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2400万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证券代码为“002126”。新民科技股份总数为10878.7万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2240万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证券代码为“002127”。露天煤业股份总数为65418.45万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6240万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证券代码为“002128”。(吴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