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科龙案又添新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0:11 北京商报

  “15名原告科龙德勤虚假陈述索赔案,已于今天下午在广州中院被正式受理。敬请关注。”昨日,本报记者收到证券维权律师郑名伟发来的短消息,得知由沈阳杨清夫为代表的原科龙小股东,已经在律师的指引下开始了对科龙电器的司法诉讼程序。

  “无论结果如何,我们始终对中国的法律制度保持信心。”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小股东代表杨清夫这样表述。据他介绍,从2006年11月份开始,包括他在内的几个小股东开始走起诉科龙电器的司法程序。但由于各种原因,广东省当地法院一度停止了对科龙电器的所有诉讼,小股东的权益也因此受到损害。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等待后,小股东终于在近日再度迎来开庭审判。

  杨清夫直言不讳地表示,由于科龙案件的特殊性,在今后很有可能出现诸如地方保护主义以及地方司法腐败行为,“不管怎样,我们一定会坚持到底。虽然我们的索赔金额不像其他上市公司造假案中的索赔金额那么多,但是起诉的意义很重大。通过这场官司,我们也要给身处牛市中的广大股民提个醒,一定要高度质疑上市公司所披露的每一条信息,以免上当受骗”。

 崔吕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