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表现持续低迷 QFII连续两月跑输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6:56 现代快报

  继2月首次出现净值下跌之后,QFII基金的表现在3月持续低迷。本月QFII基金的平均总回报为6.62%,依旧低于内资基金和同期的A股市场指数。

  来自理柏中国的统计显示,三月QFII中国A股基金表现略低于内地股票型基金。进入统计的8家QFII基金以人民币计算的平均总回报为6.62%。其最近6个月的总回报为79.99%,比内地股票型基金低2.44个百分点。另外,其最近一个月、六个月和一年的回报也都没有跑赢指数。这与前两年的情况是截然不同的。

  理柏中国研究主管周良认为,QFII基金与内地基金所面对的情况是类似的。

  快报记者 弘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