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券商06年业务指标排座次老牌券商仍占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0:35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侯捷宁

  昨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公布证券公司会员2006年度证券经纪、股票承销等业务指标的前20名情况。排名显示,在以券商经纪业务佣金收入为主要来源的股票基金交易额中,获得前三名的依然是三家老牌券商。银河证券名列榜首,紧随其后的为国泰君安和申银万国。

  老牌券商依旧在股票主承销方面上占有优势。排名显示,在2006年股票主承销家数排名前20位名单中,国信证券以14家的成绩排名第一,中信证券以9.92家位居第二,国泰君安以8.79家名列第三。但是,在2006年股票主承销金额排名中,国信证券却只以64.77亿元位居第八,而中金公司以872.33亿元的业绩成为冠军,在主承销家数中排名第二的中信证券仍然以659.28亿元位居亚军, 国泰君安以364.33亿元依然名列第三。

  此外,2005-2006年

股权分置改革保荐项目家数的前三甲分别是:海通
证券
123家;广发证券104家;国信证券75家。

  (排名请见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