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浙江:保荐机构签署业务诚信自律公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8:2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张 霞

  本报讯 日前,14家在浙江从事辅导保荐业务的保荐机构共同签署了《浙江发行上市保荐业务诚信自律公约》。各保荐机构一致表示,将严格遵守公约条款,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场环境,树立优良的行业形象,抓住资本市场难得的发展机遇,实现浙江资本市场和保荐机构的共同发展。

  该自律公约由浙江上市公司协会发起签署,公约针对浙江资本市场的现状和特点,在保护投资者利益、维护市场秩序等多个方面对保荐机构进行自律规范,提倡自觉杜绝不诚信和不负责任的行为,公平竞争,诚实信用地开展业务活动,不断提高执业水平和服务质量,做到对投资者负责,对浙江的企业、地方政府和监管部门负责。

  浙江证监局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浙江上市公司协会的作用,以行业自律为辅助手段,继续强化对保荐机构的监管,督促保荐机构提高辅导保荐工作质量,共同为浙江

资本市场的发展服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