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经纪人扩容 券业再掀圈地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1:24 现代快报

  徐方逸

  一度沉寂的证券经纪人队伍在牛市春风吹拂下再次焕发生机,如今,各大城市街头巷尾证券经纪人招揽股民开户的身影随处可见。时下的中国券商,在艰难走过综合治理之后,开始放下包袱,纷纷大展拳脚,批量扩张自己的经纪人队伍,证券市场上新一轮“圈地运动”悄然兴起。

  深圳一家创新类券商营销中心的证券经纪人已经有400多名,托管市值为200亿左右。一位经纪人负责人甚至乐观地告诉记者:“未来公司的经纪人队伍可能过万。”

  业内人士认为,当务之急是需要为

证券经纪人设立门槛,让证券经纪人“挂牌上岗”。据悉,监管部门针对新崛起的证券经纪人行业已经开始重视并在各地进行了相关调研。快报记者 屈红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