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信IPO昨启动 本月20日定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0:51 南方日报

  新华社北京4月4日专电 继中国工商银行之后,国内证券市场第二例“A+H”发行上市(IPO)4日启动。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4日公告,拟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2301932654股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6.01%;同时拟发行约4885479000股H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2.76%。

  若全额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简称“绿鞋”),中信银行H股发行数量约上升到5618300000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4.39%。本次A股与H股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中信银行资本金。

  根据A股招股意向书摘要,中信银行将自4月4日至6日、4月9日至10日,以及4月11日进行询价推介。网下发行与网上发行同步进行,4月16日至19日进行网下申购,网上申购的日期为4月19日,20日确定发行价格,确定是否启动网上网下回拨机制,23日将发布定价公告。中信银行计划A股发行价格经港元与

人民币汇率差异做出调整后,与H股发行价格一致。

  中信银行H股发行的预计日程表已排定。4月4日至6日,以及4月9日至11日,在北京、上海、深圳和广州等地向询价对象进行预路演推介。由于内地和香港市场的制度差异,中信银行H股和A股的具体招股环节不完全同步,但最终会同步挂牌上市。

  截至去年底,作为内地第七大

商业银行,中信银行当年的净利润为39亿元,总资产达7068.59亿元,资本充足比率逾9%;不良贷款比率为2.5%,略低于内地上市银行平均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