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证指数八连阳逼近3300点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07:0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上证指数八连阳逼近3300点大关

  本报讯 昨日,沪深两市股指继续震荡攀升,收盘均再创历史新高。上证指数收盘3291.3点,距3300点仅一步之遥。日K线图上,上证指数已连收八阳,近期形成了沿5日均线上行的标准上行通道。深成指昨日以全天最高点8963.47点收盘,接近9000点关口。

  昨日两市合计成交1703亿元,比周一放大近两成。其中沪市成交1097亿元,间隔两个交易日后重上千亿量级。

  虽然大盘放量上涨,但昨日个股活跃度有所降低,上涨个股比例为71.9%,比周一减少20个百分点,两市共有28只非S、ST股涨停,比周一减少6只。同时,据天相特征指数显示,绩优股涨幅居首,中PE股、微利股次之,而低价股涨幅落后,热点有所变化。

  行业方面,

证监会30大行业指数全面收红。采掘业、其他机械、有色金属等行业指数涨幅居前;另外,上周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钢铁行业前两个月净利润增长了3.6倍,钢铁股近日随之也表现优异。(成 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