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信银行首发A股顺利过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丁艳芳)昨天中信银行的A股发行计划顺利通过了发审委的审核,也就是说该行23亿股A股、49.5亿股H股的同步发行拿到了通行证。

  目前中信银行H股的上市日期暂定在4月27日,按照上海及香港股市的发行节奏,中信银行最晚也要在20日前完成公开认购申请。而中信银行H股的初步推介活动上周四就已经展开,得到的反馈相当热烈,初步的认购意向已经满额。承销团的透露出的信息显示,中信银行的定价很可能以规模相似的招商银行(600036,3968.HK)作为参考,以定位在2.5倍的市净率左右。市场人士认为一旦超过2.5倍市净率,中签H股后想赚20%就难保证了。中信银行在招股说明书中已明确,此次发行将采用A+H同股同价的方式进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