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市S股公司集体发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07:0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记者从深交所公司管理部获悉,今日,深市S股公司集体发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公告。

  据悉,今后深交所将继续加大监督力度,要求S股公司每周发布一次股改进展公告,督促公司及时披露股改进行程度,给投资者一个交代。

  深交所公司管理部有关负责人表示,鉴于一部分S股停牌时间过长,股改态度不积极;若干公司对股改阶段性进展披露不及时,对近期市场造成影响,公司管理部正密切关注该问题。为了提高未股改公司的紧迫感,提高信息披露透明度、给投资者一个交代,公司管理部对所有S股公司进行电话通知并发布格式指引,要求所有S股每周披露股改阶段性进展。(张媛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