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操纵凯诺科技股价 南京朱大户终身禁炒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4:50 深圳商报

  【据新华社南京3月29日电】(记者姚玉洁)在江、浙、沪证券界赫赫有名的“朱大户”朱耀明,因操纵凯诺科技股价,日前被中国证监会正式判令“永久性市场禁入”,将终身不得炒股。

  证监会日前发布公告称,从2001年5月8日到2003年6月19日,朱耀明及其8名代理人在16家证券营业部利用4673个股东账户大量买卖“凯诺科技”(600398)股票,影响证券交易价格,最高持仓量为4875.28万股,占流通股49%。上述账户间还对“凯诺科技”进行不转移所有权的自买自卖,单日最大比重是2003年3月20日的68.9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