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交所:中小板公司临时报告将实时披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7:0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深交所副总经理周明昨日在两只中小板新股上市仪式上透露,“深交所将尽快推出中小板上市公司临时报告实时披露制度,今年将对去年上市的中小板公司募集资金的运用情况作专项检查。”

  周明指出,在当前良好的市场环境下,深交所将特别加大对中小板上市公司的监管力度,加强监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一是要加强对年报信息披露的监管,加大审核力度,一旦发现疑点和问题,深交所将会同证监会派出机构进行核查和查处;二是深交所今年将对去年上市的中小板公司募集资金的运用情况作专项检查,一旦发现资金违规使用或进入股市的,将认真查处;三是要加大信息披露的改革力度,深交所将尽快推出中小板上市公司临时报告的实时披露制度,加强披露的及时性,并对信息披露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进行监管;四是将加大内幕交易、市场操纵等违规行为的监管力度,一旦发现问题,将予以严肃查处。(张媛媛)

  相关报道:

  深交所将强化中小板公司监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