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评选优秀董秘优秀证券事务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0:59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张国斌 任立斌

  2006年度,河南上市公司“优秀董秘”和“优秀证券事务代表”评审会议,日前在郑州圆满结束。会议评选出六名“优秀董秘”、七名“优秀证券事务代表”,并对其进行表彰。

  本次评选由河南证监局和河南上市公司协会联合组成评审小组,并负责牵头实施有关具体工作。评选按照创新性、典型性、实践性、代表性等四项原则,着重考察董秘和证券事务代表,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公司未受到证券交易所的批评和谴责;在推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和大股东清欠中的表现;防范、化解公司风险和搞好与投资者关系管理方面的表现;配合河南证监局、上市公司协会开展工作的情况及效果等方面进行考评。

  荣获河南上市公司2006年度“优秀董秘”的是:莲花味精谢清喜、风神股份韩法强、神马实业刘臻、平高电气程占彪、中原高速赵中锋、羚锐股份都强;荣获河南上市公司2006年度“优秀证券事务代表”的是:许继电气李维扬、神火股份吴长伟、宇通客车于莉、瑞贝卡李鹏、S双汇王宝云、豫能控股刘群、中原环保马学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