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57.71点 沪指再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8:48 深圳商报

  深证综指、中小板指数也刷新历史最高纪录

  【本报讯】3057.71点!沪指昨日再度创下历史新高!与此同时,深证综指创出805.68点的历史新高;中小板指数攀高3488.70点,刷新历史最高纪录。两市共成交141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有所放大。昨日几大股指开盘后即快速冲高,其中沪指高开后仅仅十几分钟便改写了3049点的历史最高纪录。午后在汽车板块等新热点引领下继续上攻,沪指以3057.71点创下新的盘中最高纪录,并以略低于该点位的3057.38点报收,刷新历史最高收盘纪录。

  指数创新高自然离不开个股的繁荣。

房地产、石化及金融板块重新崛起。两市共1142家个股上涨,335家个股下跌。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此前一直被认为是“实质性”利空的加息消息,并没有对股市产生太大影响,而《期货交易管理条例》出台,也没有产生预料中的震荡,这表明在充沛资金和上市公司优良业绩的支持下,投资者心态趋于稳定。

  对于后市走势,市场分析人士认为,A股市场迎来了汽车股等新领涨动力,量能也有所放大,在牛市基础仍然扎实可靠,市场领导性涨升力量的做多动能充沛的条件下,A股市场有望进入慢牛盘升的新阶段。但股指在连续上涨并创出新高之后短线调整压力开始显现,投资者对此需多加关注。

  作者:记者袁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