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证监会筹建批复的信达证券有望在9月前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7:0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苗燕

  记者日前从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了解到,已获证监会筹建批复的信达证券将在未来的6个月内完成信达证券的筹建和汉唐证券、辽宁证券的托管及清算工作。

  据了解,2007年2月26日,证监会同意信达资产管理公司筹建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信达证券将由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作为主要发起人,同时联合中国中材集团公司和中海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发起设立。信达证券注册地在北京,注册资本为15.11亿元人民币,在批准筹建后的6个月内完成信达证券的筹建和汉唐证券、辽宁证券的托管及清算工作。

  

证监会同时还批复了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发起设立东兴
证券
,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发起设立华融证券的申请。按照计划,三家证券公司均有望在年内挂牌营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