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福林:非法证券不打击就会像瘟疫一样蔓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2:58 CCTV《第一时间》

  正文: 非法证券猖獗,自然引起了有关部门的重视。3月19号,由中国证监会牵头的“打击非法证券活动协调小组”,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表示,今年将积极推动地方政府打击非法证券活动。

  尚福林说,目前全国已经有25个省市区,都出现了以到境外上市为名,推销所谓“原始股”的非法证券活动。据了解,这些非法证券活动花样不断翻新,隐蔽性很强,投资者则大多是退休人员、下岗职工等社会群体。中国证监会主席 尚福林: 不仅老百姓很难识别,有的时候甚至需要监管部门花很大力气来进行确认,而且这种一本万利或者无本万利的事情,如果不及时制止,就会像瘟疫一样迅速蔓延。

  据调查,涉嫌非法发行

股票的企业80%都来自陕西、四川等西部地区,而涉嫌非法从事
证券
业务的中介机构70%都集中在北京、上海等东部地区。

  编后

  正文: 中国

证监会还醒说,无论是通过熟人,还是一些投资咨询公司,包括合法设立的产权交易所,都不是正规的购买股票的渠道,而唯一合法的途径,就是通过证券公司合法设立的证券营业部来买股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