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市绩效处于较好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0:34 北京商报

  今日,深圳证券交易所金融创新实验室向市场发布《深圳证券交易所2006年度股票市场绩效报告》,这是深交所首次通过新近设立的实验室,对外发布实证报告。该报告从市场的流动性、波动性、有效性和订单执行质量等角度揭示了深圳市场运行质量情况。研究结果显示,目前深圳证券市场绩效总体处于较好的水平:流动性良好、波动性在合理区间,订单执行质量较高。值得关注的是,深市各项绩效指标正在逐年改善,2006年市场绩效指标改善尤其明显。

  从对各板块的分析看,深成指成份股和机构重仓股等板块运行良好,其市场绩效指标显著强于其他类

股票
中小企业板
股票的流动性优于深市A股平均水平,但其波动性高于市场平均水平。股票流动性的高低与上市公司的规模大小、股价高低和机构持股比例具有正相关关系。从订单执行质量来看,去年推出的市价订单执行效率最高,其次是市价化限价订单。32%的成交订单在最优报价内被执行,85%的成交订单以单一价格被执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