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力促证券期货业和谐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0:10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杨鉴旻 段铸

  广东证券业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3月13日在广州市召开。中国期货业协会副会长邹建平、中国证券业协会副秘书长周阿满以及广东证监局副局长胡伏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广东证券业协会会长阎卫星向全体会员作了工作报告。来自广东各地证券公司、期货公司、投资咨询机构以及272家证券营业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证券业协会副秘书长周阿满充分肯定了广东证券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开展的各项工作。

  广东

证券业协会会长阎卫星在工作报告指出,广东证券业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大行业诚信建设,全面推行反商业贿赂承诺制,坚决抵制不正当交易行为和商业贿赂,为广东创造诚实守信、依法经营、公平竞争的经营环境。

  据悉,截至2006年12月31日,广东证券业协会共有会员单位293家,其中证券公司会员7家,期货公司会员7家,投资咨询机构5家,证券营业部272家,辖区内的证券经营机构几乎都加入了协会。会后,广东证券业协会即将改名为广东证券期货业协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