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生证券实现扭亏为盈 筹备增资扩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7:3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海 容

  本报讯  获批规范类券商资格之后,民生证券有关负责人表示,民生证券正准备继续增资扩股,扩充资本实力。而未来公司业务的战略重点,将放在投行、经纪、固定收益等低风险业务上。

  根据银行间市场公布的未经审计券商年报,2006年民生证券共实现净利润1.75亿元,一举扭转2005年亏损7633万元的局面,成功实现扭亏为盈。财务报表显示,2006年民生证券总体营业收入为3.16亿元,同比增长幅度达960%,2005年这一数字仅为2985.6万元;公司2006年盈利贡献主要为手续费收入,共计2.05亿元,同比增长193%;自营证券收入为4304万元;证券承销业务收入为225.8万元;受托投资管理收益为2682.91万元;金融企业往来收入为2542.9万元。

  据介绍,未来民生

证券的战略重点将放在投行、经纪、固定收益等低风险业务上。其中一个重要举措就是定位核心个人客户,希望能将以往单纯给客户提供的通道式经纪业务向高附加值服务模式的方向转变。此外,民生证券还准备专门成立财富服务部,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经纪业务服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