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证监会开出10份罚单9人被处永久性市场禁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9:50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侯捷宁

  中国证监会网站日前发布10份行政处罚书,处罚书分别对有违法行为上市公司的高管、证券公司以及有操纵证券交易价格行为的个人依法进行行政处罚,并依法实施市场禁入行政监管措施。

  其中,有9人被实施了永久性市场禁入,包括泰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鄢彩宏;8人被实施10年市场禁入,包括原民安证券总裁助理兼财务负责人徐金华、泰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谭载阳;12人被实施5年市场禁入,包括华信股份原董事长的赵从钊;5人被实施3年市场禁入,包括第一证券的原董事长蒋会成、湘火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