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东:陕西延长石油集团短期内不会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0:47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全国人大代表、陕西省发展改革委主任李晓东7日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属于陕西省地方所有的延长石油集团目前正在运作上市,但尚未敲定上市时间表,主要是企业有些条件还达不到上市要求。

  延长石油集团是国内第四家集勘探、开采和炼化于一身的地方国有石油企业,规模仅次于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三大集团。李晓东说,目前,原陕西省下属的石油钻采公司已经统一划归延长石油集团,实现了实质性的合并。目前,延长石油有运作上市的计划,但实现上市还有一个漫长的过程,主要是企业现在在很多方面还达不到上市的要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