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证所新老交易系统4月进入并行运行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7:2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黄 婷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上海证券交易所获悉,上证所新一代交易系统上线准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预计将于今年4月进入新老系统并行运行期并进行全市场综合演练,切实保证新系统最后的跨越切换,实现平稳上线,安全运行。

  上证所有关负责人表示,切实保证新一代交易系统安全上线已被列为上证所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在风险排查的基础上,必须保证在技术系统就绪、交易所就绪和全市场就绪的情况下实现安全切换上线。

  该负责人表示,上证所计划在3月至4月份对新系统的详细切换步骤和会员的准备情况做进一步的市场征询调研,版本稳定之后,预计在4月进入新老系统并行运行期。具体而言,如在晚间将所有订单导入新系统,交易时间仍然使用老系统,确保新老一致,提高试运行阶段的操作技术。版本发布后,上证所将进行最终的全市场综合演练,并择机实施新交易系统的切换上线,相应的特别保障程序也将同时启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