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平安将于3月15日进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2:3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华笑丛报道

  中国平安于昨日上市,A股发行总市值达到1618亿元,符合大市值IPO快速进入指数的条件,将于3月15日进入上证180、上证50、沪深300中证100、中证800和小康指数,为此,上证180调出华发股份,上证50调出同仁堂,沪深300和中证800调出凌钢股份,中证100调出中原高速,小康指数调出东方明珠;与此同时,中证规模指数体系中的中证200和中证700指数也将进行相应调整,中原高速进入这两条指数,凌钢股份被调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