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连证监局确定07年工作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9:21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李 勇 王大和

  日前,大连证监局召开2007年大连辖区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06年大连辖区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和证券期货监管等各方面的工作,分析了当前辖区资本市场的形势及面对的主要问题,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做好2007年辖区各项监管工作做出了重要部署。

  06年大连辖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股权分置改革和上市公司清欠等工作都走在全国的前列,辖区上市公司质量明显提高,证券期货市场经营状况明显好转。在监管方面大连局还积极探索新方法新思路,积极沟通协调省市政府、金融办、国资委等有关部门,协同监管,取得了良好的监管效果。

  大连证监局局长丁文奇在会上指出,07年将以

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全面落实辖区监管责任制,以推动大连
资本市场
的持续健康发展。今年的工作重点是:一是积极主动,切实做好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工作。二是抓住机遇,大力支持优质企业发行上市。三是强化规范,推动
证券
机构健康发展。四是防范风险,提高期货经营机构持续经营能力。五是以人为本,继续强化对高管人员的监管。六是跟踪检查,确保新会计准则执行到位。七是依法行政,进一步加强稽查和信访工作。八是要加强合作,坚决打击非法证券活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