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工行与申银万国签订主办存管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13:24 新民晚报

  晚报讯 中国工商银行昨日宣布,该行已与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主办存管协议。根据协议,申银万国选择工商银行作为其多银行第三方存管业务的主办存管银行,并将在全国范围内陆续推出多银行第三方存管业务。

  据悉,该协议是工商银行正式签订的第二份主办银行存管协议,也是申银万国签订的第一家存管银行协议,这一协议的签订,标志着申银万国第三方存管业务的全面启动。

  中国工商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该行此番与申银万国合作的多银行第三方存管业务,是根据新《证券法》的相关规定,结合我国证券市场的实际情况设计开发的,可以有效提升客户交易结算资金安全度,其安全性、兼容性、法律和业务关系的清晰度、技术实现难度等均得到证券业和银行业的普遍认可。

  作者: □记者钱妤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