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券商批量制造百万富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03:4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据《北京晨报》报道,日前,国税总局人士表示,金融从业人员将被列入税收监控重点。据业内人士透露,由于2006年牛市过于火爆、成交量激增、新股发行突然提速,使得证券公司一举扭转自2000年以来的惨淡局面,自营业务、经纪业务、投行业务三大主业业绩均出现大增的局面,而且是井喷式增长。目前,国内著名的大券商中金、中信、国信等都传出将在“岁末红包”上给予员工们高额奖励。

  虽然各券商都对这一敏感话题笑而不答,但已经在圈内广为流传。广发证券高层人士在无意中表示,“一些大券商的员工拿万元红包应该不是稀奇事,像高级客户经理、业绩出色的营业部老总都将会有几十万至上百万元的提成。”据他所知,虽然各家券商经营状况不尽相同,但一改几年来的年终羞涩已不成问题。

  据记者所知,像一些激励机制较好的大券商,对于掌管大资金且投资收益惊人的投资部人士,由于有“按收益比例提成”的奖励机制,因此投资收益在去年翻倍的员工,注定还会有额外“分成”。一年的牛市,将券商几年的损失全部补回来,百万级富翁从业人员将成批涌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