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新浪新版股票行情系统重装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1:2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伴随着股市牛市的脚步,新浪财经新版股市行情查询系统重装上线,新系统采用javascript技术,全面实现了页面无刷新环境下的数据交换。6秒的自动更新速度、平滑的分时走势,定位于跟客户端软件完全接轨。新系统展示了无可匹敌的技术优势,树立了在国内互联网界的绝对领先地位。

    >>>>点击此处进入新版股市行情系统

    >>>>点击此处进入行情中心 >>>>开放式基金净值

   >>>>点击此处留下您的建议

  新浪财经新版股票行情系统在继承了旧版优点的基础上,按照网络媒体发展的新趋势,进一步改善用户体验,更加强调人性化、个性化和互动性,主要体现在以下六大方面:

  1、新版行情页保持与网页发展的新趋势相吻合。

    新行情页在设计上考虑了显示器有分辨率增大、宽屏化的趋势,采用了1024象素的页面宽度,充分利用了页面空间。

图:新浪财经股票新版行情页首屏

  2、新版行情页更新方式更加人性化。

    旧版行情页为每5秒自动刷新,新版页面则由用户根据需要手动刷新,并且提供局部刷新功能,这样可为用户节省进行刷新操作后页面的加载时间,同时也为用户节省计算机系统资源。

图:新浪财经股票新版行情分时图

  3、新版行情页更具投资参考性。

    新行情页拥有尺寸达到545×300象素的行情图,比原来407×250象素的行情图更精细,同时,新行情页按“笔”、“价”、“分”、“单”等参数,分类播报个股最近成交情况,投资者在一个页面上即可轻松获取自己偏好的成交细况。

 

图:新浪财经股票行情成交明细

  4、新版行情页提供的信息更加丰富。

    新行情页大量采用标签切换技术,在大大缩短页面高度和坚持尽可能方便浏览的前提下,提供了比旧版行情页更丰富的内容。 例如,“财经要闻”由5条增加至10条。

图:新浪财经股票行情页面相关资讯播报

  5、新版行情页也特别考虑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新行情页增加了“最近访问股”、“我的自选股”等内容,用户可根据需要自行设定。

图:新浪财经股票行情页中“最近访问股”、“我的自选股”等新功能样式

  6、新版行情页还增强了互动性。

    除了“博客论股”栏目,用户可随时通过整合在新行情页里的WOOCALL与其他在线用户交流。

图:新浪财经股票行情页WOOCALL在线用户交流平台

  把握市场脉搏,开拓财富之路。新浪财经频道将一如既往的提供最及时、专业的行情资讯和个性化股市信息。您的关注,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