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曾培炎:大力发展高技术产业 建立创新型国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7:27 证券日报

  据新华社电 2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在北京市市长王岐山以及国家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在北京市考察了高科技企业。他强调,要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完善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全面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大力发展高技术产业,加快建立创新型国家步伐。

  在与企业研发人员进行座谈时曾培炎强调,要按照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要求,面向国内外市场,加快发展集成电路设计制造和相关软件开发业。充分发挥企业作为技术创新主体的作用,构建有利于创新型人才成长的环境,大力发展科技创新型企业。要加强组织领导,实施好集成电路和软件等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积极发挥政府引导作用,进一步完善鼓励创新的政策法规体系,健全风险投资、创业投资机制,支持关键领域重点项目研发,全面提升产业技术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