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陈鸿桥:企业上市先要规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7:34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肖江南

  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天润化工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上市。深交所副总经理陈鸿桥出席挂牌仪式并致辞。

  陈鸿桥特别强调了“规范约束”。首先,企业上市先要规范,规范公司治理、规范财务管理、规范纳税行为。第二,规范的企业可以在资本市场获得比较大的升值和增值空间,这种升值和增值的空间是给规范运作的企业的最好奖励。第三,企业上市以后利用资本市场规范的优势,能够获得长期持续发展的空间。第四,部分企业通过规范的改制,走上资本市场道路,而且在资本市场通过规范运作得到升值和增值。

  陈鸿桥表示,应引导更多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走上规范运作道路,走上

资本市场的道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