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张家界发布风险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9:06 证券日报

  本报讯 S张家界000430今日公告,公司股票价格近阶段出现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管理层特向广大投资者进行以下风险提示:一、截至目前,公司对外担保金额达4.2亿元,其中4.1亿元已逾期,公司涉及诉讼金额本金部分共计4.14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65.84%,其中因对外担保引发的诉讼金额达3.83亿元。二、公司2006年度业绩亏损幅度超过去年同期的100%,金额超过1.2亿元,在公布2006年年报后公司将因连续两年亏损而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三、公司不存在任何修改相关股改方案的意向及可能,亦不存在股改和重组结合同步操作的可能。四、截至目前,湖南鸿仪实业集团仍未与任何一家企业签署有关公司的股权转让协议及资产重组方面的协议,也未达成任何口头或书面意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