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B股昨大幅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5:11 第一财经日报

  谢潞锦

  沪深两市B股昨日出现大幅拉升行情。收盘时,两市B股指数上涨幅度都超过7%。除*ST联华B收盘时下跌外,其他B股全部飘红。两市非ST类B股中共有15只收盘封住涨停。

  昨日早盘A股市场整体处于十分疲软的格局,市场心态相当谨慎。在开盘后1小时内,前期大盘不断下滑的走势再度显现,上证指数盘中最大下跌幅度一度超过2.5%。

  然而,被逐渐“边缘化”的B股却一反常态,成为昨日市场亮点。上证B指早盘以159.35点低开后马上进入上涨行情,中午收市前最大涨幅一度达到8.78%,尽管下午开盘后表现不及上午,但收盘时仍较前一交易日上涨7.8%,报收171.84点。

  深市B股指数也出现强劲上涨,收盘时深证成份B指上涨7.37%,报4104.57点;深证B指则全天上涨7.06%,报收492.72点。

  作为目前市场中的“边缘”板块,昨日B股高举高打的异常举动显然成功激起了市场人气。在B股大幅上涨的示范下,上证指数、深证成指的买盘力量在昨日开盘1小时后出现,并在下午成功推动大盘反身向上,市场出现近来久违的反弹行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