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航天信息普通发票纳入防伪税控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7:21 证券日报

航天信息普通发票纳入防伪税控系统

  本报讯 日前,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振南代表实施单位,在“全国防伪税控‘一机多票’系统推行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就“一机多票”全国的推行工作进行了专题的总结报告。

  “一机多票”系统旨在加强对普通发票的管理,在不增加一般纳税人负担的前提下,对防伪系统功能进行拓展,像专用发票一样,将一般纳税人开具普通发票纳入防伪税控系统管理。该系统由航天信息经过一年多的研发、测试、修改和试运行,国税总局于2006年6月中旬在全国开始统一推行,历时6个多月,各地先后举办税务人员培训班1140余期、培训税务人员1.4万人次;举办企业操作员培训班10900余期,培训企业开票人员180万人次。目前全国近160万户一般纳税人已经成功实现了“一机多票”,作为国内税务行业信息化的尖刀,航天信息是“一机多票”系统的研发单位和具体推广实施单位。

  (秦 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