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招商银行对港中旅授信2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7:19 证券日报

招商银行对港中旅授信20亿元

  本报讯 日前,招商银行与中旅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作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开展全方位的银企合作。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招商银行将授予港中旅综合授信额度共计20亿元,双方还将共同开展招行——芒果网联名贷记卡、借记卡项目的发行。

  “金融业是深圳四大支柱产业之一,旅游业是深圳重要的经济增长点。港中旅集团作为具有国际

竞争力的旅游业龙头企业,是中国驶向世界的‘
航空母舰
’,而招商银行也已成为深圳金融服务旗舰企业和中国金融企业的杰出代表,这次港中旅集团和招商银行的强强联手,必将为深圳区域性金融中心和国际旅游
城市建设
注入新的国力,成为金融业和旅游业合作共进的成功典范。”深圳市许宗衡市长如此评价双方的合作。

  雨 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