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陕西证监局部署监管七大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6:59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赵静

  陕西证监局局长薛文石昨日在全省证券期货工作会议上说,截至2006年底,更大限度地发挥监管合力,全省上市公司总股本达到64.47亿股,同比增长9.51%;总市值456.36亿,同比增长104.26%。同时,他提出了2007年陕西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七大任务。

  截至去年底,全省24家上市公司中,已有22家完成股改,2家进入股改程序,成为第3个全部完成或者进入股改程序的地区。全省共有16家上市公司完成清欠工作,涉及金额23.56亿。另外。有9家公司实施了并购重组。

  薛文石还提出了2007年陕西

证券期货监管工作的主要任务:一是巩固清欠成果,防止新的资金占用问题;二是抓紧落实综合治理各项收尾工作,确保今年八月前全面实施综合治理目标;三是积极推动期货公司进行资产重组和增资扩股,充实资本;四是加强中介机构执业行为监管;五是深入开展打击非法证券交易活动;六是进一步完善综合监管体系;七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