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办公室正式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7:17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侯捷宁

  日前,在中国证监会网站上的机构设置一栏中,增加了一个部门,即“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办公室”。

  据了解,该办公室成立于2006年12月21日,主要职责有:拟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不上市股票的规则、实施细则,审核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不上市股票的申报材料并监管其发行活动;核准以公开募集方式设立股份有限公司的申请;拟定公开发行不上市的股份有限公司的信息披露规则、实施细则并对信息披露情况进行监管;承担打击非法证券活动协调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承办证监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