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深交所注销广发北方证券会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0: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7年01月22日

  据新华社电 近日从深交所获悉,广发北方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会员会籍已被正式注销。至此,深交所仍有175家会员单位。

  据介绍,广发北方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在深交所的全部交易席位已转让完毕,不再从事证券相关业务。经该公司申请,深交所决定撤销其会员会籍。

  广发北方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于2001年12月16日挂牌营业,是由原锦州证券公司增资扩股更名,并由广发证券公司控股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子公司,其经纪业务曾辐射辽宁大部分地区及津沪地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