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陈宗胜否认天津市申请设立证交所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6:24 证券日报

  本刊讯 在1月17日举行的天津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上,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宗胜表示,天津市近期并没有向国家有关部门申请设立国内第三家证券交易所。他澄清说,近期国内某些媒体有关天津将申请第三家证交所的传闻都是不准确的,天津市正在积极申请设立的是全国性的未上市公众企业股权柜台交易市场OTC。

  陈宗胜说,据初步统计,目前国内约有5-10万家未上市的公众企业,这些企业在没有进入主板市场之前,非常需要有一个可以进行股权交易的场所。作为天津滨海新区综合配套改革金融改革先行先试的一个重要步骤,天津正在申请设立的柜台交易市场将可以解决既非产权、又非股票的股权置换要求。

  陈宗胜表示,国家有关部门正在研究天津市的申请。从目前情况看,天津市建立OTC市场条件最好,也最有希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