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屠光绍:投资人结构变化 机构在流通市值里占4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11:1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上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屠光绍在出席第11届(2007)中国资本市场论坛时透露,截至上周的数据,中国证券市场机构投资者,包括券商、基金、社保,以及其他一般机构,目前持股市值已占整个市场的30%,在流通市值里面达到了40%。机构投资人结构正发生变化。

    屠光绍称,目前从市场主体投资人的方面看,机构投资人在不断地发展和壮大。“这两年有一个证券公司的综合治理,我们关闭了30家,实际上是希望在中介机构包括证券公司,更多地引入市场的竞争,优胜劣汰。希望有条件的证券公司得到更快地发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