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关于“信隆实业”和“莱宝高科”交易的风险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9:00 深圳证券交易所

  自今日起,“信隆实业”(股票代码:002105)和“莱宝高科”(股票代码:002106)将在本所上市交易。根据《关于加强中小企业板股票上市首日交易风险控制的通知》的规定,本所今日将对上述股票的交易实施以下措施:

  1、当盘中换手率达到80%时,本所发布风险提示公告。

  2、当盘中涨幅与开盘涨幅之差首次达到50%或-50%时,本所对其实施临时停牌15分钟;盘中涨幅与开盘涨幅之差首次达到90%或-90%时,本所对其实施临时停牌15分钟。盘中涨幅是指盘中成交价格较股票发行价格的涨幅,开盘涨幅是指开盘价格较股票发行价格的涨幅。

  14:50之后

股票达到上述临时停牌条件的,本所不再对其实施临时停牌。

  股票临时停牌时间跨越收盘集合竞价开始时间14:57的,本所于14:57将其复牌,恢复收盘集合竞价。

  临时停牌期间,投资者可以继续申报,也可以撤销申报。

  本所郑重提示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及时关注本所有关风险提示或临时停牌公告。

  深圳

证券交易所

  二○○七年一月十二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