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深交所首只ETF易方达深证100ETF累积净值翻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6:2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杨勇)截至10日,深交所首只ETF产品易方达深证100ETF累积净值达2.167元,还原后净值2.058元,自去年3月底成立以来不到1年时间的累积净值涨幅超过100%,成为目前市场上第一个净值翻倍的ETF产品,跑赢了大多数同期成立的基金品种。至此,易方达旗下已出现9只超过2元的基金,其中包括一只超3元的基金。

  深100ETF基金经理林飞表示,2007年深100ETF的相对吸引力将进一步增强。因为在良好的宏观经济背景下,上市公司总体盈利保持稳定增长。经过近几年以基本面为主线的市场结构分化,万科、中兴通讯五粮液苏宁电器、中集、华侨城、金融街等前十大权重股累积占比已超过35%,一批基本面占优的成份股逐渐成为深证100指数后续走势的主导力量。而在大规模机构资金主导的市场格局下,大市值、流动性充分的指数成份股的吸引力将不断提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