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伦交所提前公布3季报 纳斯达克收购决心不动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2:19 第一财经日报

  王斌

  纳斯达克收购伦敦交易所(下称“伦交所”)的进展并不顺利,但它表示要坚持到底。

  《每日电讯》消息称,本周伦交所将发布三季报——为了“抵御”这个来自美国的股票市场集团开出的每股1243便士现金收购的要约,伦交所将报表发布日期提前了三周。

  但是纳斯达克宣称,伦交所此举丝毫不能动摇其收购决心。

  纳斯达克为收购伦交所开出了27亿英镑,相当于52亿美元的价码。而通过此前的收购伦交所的部分股权,纳斯达克已经拥有了伦交所不到30%的股份。

  纳斯达克在近日的一项声明中表示,伦交所即将发布的关于2006年财务数据,不会改变伦交所的估值是完全基于其目前和历史财务表现的事实。关键的问题则是,伦交所如何面对2007年甚至更远的将来即将面对的挑战。而伦交所方面则拒绝对纳斯达克的声明发表任何评论。

  上周五,伦交所的收盘价为每股1283便士,比前一交易日微挫0.3%。市场人士认为,伦交所的股价继续在1243便士以上的高位运行,反映了投资者对此次收购价仍有更高的预期。

  然而也有人对此持不同看法,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分析师就对此表示,这次收购可能最终还是无果而终。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