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沪深两市165家S股下周起涨跌幅比例缩为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7:30 第一财经日报

  统计显示,两市目前的S股共有165家

  蒋飞

  沪深交易所今日公告,经证监会批准,交易所决定将未完成股权分置改革上市公司股票(其简称前冠以“S”标记的股票)的涨跌幅比例统一调整为5%,自2007年1月8日起正式实施。

  此前沪深交易所曾表示,拟在近期对未股改公司采取特别的差异化制度安排,包括涨跌幅限制比例拟设为5%、剔除出指数样本股、适时采取差异化的竞价交易方式等。

  在有关方面的大力督促下,两市共有32家公司搭上去年年底的末班车,进入第64批股改名单。但是仍有40家公司未启动股改程序,其中沪市18家,深市22家。

  根据Wind资讯提供的数据,两市目前的S股则共有165家,其中包括未启动股改和正在进行股改的公司。

  除了交易限制之外,监管层也已经明确表示,未股改公司及其大股东在

资本市场的活动也将受到限制。S股公司在完成股改之前,
证监会
暂时不受理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控制下的其他公司的IPO、再融资及其他
证券
业务申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