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关于中小板P指数样本数量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6:49 深圳证券交易所

  截止2006年12月26日,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达到100家。为了适应市场投资者的需求,本公司决定于2006年12月27日起将价格法计算的中小企业板综合指数(中小板P,代码399321)的样本股数量固定为100只中小板股票,使其变更为以价格法计算的中小企业板100指数,指数全称为“中小板100P”,指数简称“中小板P”和指数代码“399321”保持不变。

  根据巨潮指数体系的发布规则,同时发布以全收益法计算的

中小企业板100指数作为对照参考指数,二者指数样本相同。全收益法计算的中小企业板100指数,全称为“中小板100R”,简称为“中小板R”,代码为399333。

  上述指数编制方案及其它相关信息参见巨潮指数网站http://index.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深圳

证券信息有限公司

  2006年12月26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